咸阳市教育局领导到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考察学习

2016-11-29 21:16: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复职率咸阳市各县区职教中心校长共14人到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考察学习,共商职业教育发展之策。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复职率咸阳市各县区职教中心校长共14人到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考察学习,共商职业教育发展之策。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宝林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来宾参观了学校沃尔沃培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福田雷萨焊接培训中心、 沃尔沃生产线等专业实训室。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郭英杰在参观过程中向来宾就学校的硬件设施、师资、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详尽的介绍。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复职表示,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的实训设备先进,办学理念定位准确,发展优势强劲,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双方还一同观看了正在为参加技能大赛做准备的学生的实训操作。

    考察中,双方就职业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达成了整合职教资源和创新办学机制的共识。(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伏晓 陈捷)

相关新闻

磁县考察团一行赴保定考察学习

2016-10-25 14:33:51

    赴保定市涞源、易县、涞水三县考察学习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邢台市党政代表团赴承德考察学习

2016-10-17 15:30:26

10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承德市,就棚户区改造、机场和水库建设、河道治理等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

石家庄市栾城区来涉考察学习美丽乡村

2016-09-20 09:44:13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阜平县北果园乡手工业户赴白沟考察学习

2016-07-20 12:26:05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之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组近日与阜平县北果园乡党委、政府联合组织该乡19个村、53名手工业致富带头人,赴白沟新城、容城县实地学习,助推当地尽快脱贫致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