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地税局四抓四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29 20:14: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桥东地税局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组织收入、开展创新、优化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桥东地税局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组织收入、开展创新、优化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抓组织收入,树立表率。 面对经济下行、政策性减收,尤其是今年5月1日营改增后主体税种缺失、 管理手段弱化的严峻形势, 该局党员干部带头克服困难,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入厂房、进企业,依法依规争做组织收入攻坚的突击手和排头兵。

    抓工作创新,树立标杆。为破解营改增后地税工作困难局面,该局要求党员干部以创新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突破发展。在开展创新工作中,要求每个单位都要有创新项目,每个股室、分局都要组建以党性强、素质高、业务好的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创新团队,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挺在前面,努力攻关,分别在涉地税收一体化管理、综合治税、自然人税收管理、土地增值税清算、税收宣传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

    抓廉洁自律,树立样板。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戒知敬畏,当廉洁自律的模范、当清白办税的模范。抓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在征收分局和第六管理分局,增设党小组窗口和党员先锋岗, 带头开展提醒服务、延时服务,每天中午不休息、晚上延时办公至8点, 坚持到最后一位纳税人离开, 有时每天工作长达16个小时,用辛勤劳动赢得纳税人满意, 树立地税党员干部新形象。(通讯员张牧 李金山)

相关新闻

栾城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两学一做”研讨会

2016-11-28 14:00:56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路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三河开展“两学一做” “五学”模式促理论学习制度化

2016-11-23 08:46:54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三河市创新建立“五学”模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有机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经常化。

安平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党小组依托“两学一做”实现“四零”目标

2016-11-21 09:09:52

    今年以来,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党小组紧紧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坚持学做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的“四零“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