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1:22: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和省委宣传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

    11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和省委宣传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

    赵占华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好党代会报告主题,深刻把握好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刻把握好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的要求,深刻把握好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实践。

    赵占华要求,要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报道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集中推出典型报道,加大对上宣传力度,做好网络宣传工作,迅速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要精心组织好理论宣讲,注重运用网言网语,做好理论阐释;要精心组织好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宣传文化干部的培训,推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好文艺宣传,加强主题作品创作,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生动、全面的传播。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刘颖莉)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0:39:53

11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2016年第2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方式集体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参加唐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廊坊迅速掀起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热潮

2016-11-29 10:08:09

11月28日,廊坊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贯彻落实,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石家庄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08:52:38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相关新闻在石家庄市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张庆伟主持

2016-11-29 06:41:48

11月28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系统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