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处长地村:爱心救助暖人心

2016-11-29 10:15: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市体育局驻康保县处长地村工作组联系的北京4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处长地村,启动了“精准扶贫助困基金”项目。

    近日,由市体育局驻康保县处长地村工作组联系的北京4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处长地村,启动了“精准扶贫助困基金”项目。经审核评定,年龄在八十岁以上的26名孤寡老人、重大疾病患者,每年将获得一千元的助困金。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捐赠了衣物、粮油等物品。 左图为村民试穿捐赠的新衣。(武殿森 贾小莉 摄)

相关新闻

外地司机突发疾病 沧州好交警及时救助

2016-11-28 23:41:49

11月26日凌晨,一黑龙江籍驾驶人驾驶大型货车途经沧州时,突发急病腹部疼痛难忍,由于是外地人,不认识去医院的路,情急之下,向正在执勤的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一中队分流值勤民警求助,民警王海滨、朱海峰见状,立即将患病的驾驶人搀扶到让警车上,仅用几分钟时间将患病驾驶人快速送至了附近的医院,并帮助挂急诊办理住院手续,直至患病驾驶人病情稳定后,他们才离开医院,外地

保定市救助站启动冬季救助行动

2016-11-28 17:07:37

为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保定市救助站从11月14日至2017年3月15日,开展为期4个月的冬季救助行动。

阜平县爱心企业捐款救助患病菇农

2016-11-28 16:59:42

11月23日,天气格外寒冷,但阜平县北果园乡北果园村食用菌产业园区9号香菇大棚内却暖意浓浓,两家爱心企业为患病菇农李树新送来了1.5万元捐款,鼓励他勇敢面对病魔,积极进行治疗。

唐山市路南区发放扶助低保和救助金1600多万元

2016-11-28 09:41:53

截至目前,全区共发放各类扶助、低保和救助金共计1600多万元,其中,已累计为全区2657名低保贫困人员发放城乡低保金1245.85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