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28项交通民生工程保顺畅出行

2016-11-28 19:38: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宣化区交通运输局实施28项交通民生工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网络,提高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

    今年宣化区交通运输局实施28项交通民生工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网络,提高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

    28项交通民生工程包括:宣左支线 (即北外环东段)续建、国道112线公路改建、省道涿怀线洋河南至怀安段大修、省道后张线纬三路至小村段二级公路改建、宣左主线(东环)一级路新建、京新高速公路三期建设、小北外环改造、县道头武线通校至化工厂段改造、县道三双线赵家屯至南庄子段改造、乡道江南线洋新线至塔儿村段改造、洋新线至龙头山旅游路改造、战备路改造、国道112线二台子至小慢岭段改造、乡道郭郭线深井至西阳城段改造、洋河大桥北侧拆旧建新、柳川河西路张宣公路至旧李宅村口段道路抢修、府城南大街南门楼至黄鹤楼段道路抢修、宣钢东门至110国道段道路抢修、经七街续建、柳川河西路旧李宅至滨河北路续建、长平北路新建、北环连接线草帽山段新建、国道112线至洋河南镇安平大街中修、元子河村美丽乡村道路工程。同时,该局实施了对三双线、头武线、永芦线、张小线4条道路完善公路标志、安装波形钢板防撞护栏等安全防护工程;启动交通应急指挥中心;实施346个候车亭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开启洋河南二级客运站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今后,我们将继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宣化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平安顺畅出行奠定坚实基础。”宣化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孙宝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实施民生工程 连续七次入选幸福城市

2016-09-19 08:51:23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连续出台政策措施,扎实做好一切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大民生,让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百姓更安全、更舒适、有保障。

衡水枣强县系列民生工程惠及群众幸福生活

2016-09-07 21:16:26

今年以来,枣强县始终把民生大事作为各项工作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贯彻落实“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措施,真正把改革发展的红利最大限度的惠及民生,民生画卷越绘越美。

市公用事业局:做好民生工程建设美好生活

2016-09-06 17:00:25

记者采访了市公用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振光。郭振光告诉记者,公用事业局将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与“创城”工作进行了有机结合,确定以水环境治理、市政设施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为三大主攻方向。

秦皇岛昌黎投入7.68亿元建设民生工程

2016-08-05 09:00:19

昌黎县探索建立以民生为导向的经济社会发展模式,仅上半年就投入7.68亿元开展民生事业,农村面貌综合整治、标准农田建设、城乡路网改造提升、文化中心建设等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得到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