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双庙村分布式光伏发电为村民增收

2016-11-25 19:38: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阳原县双庙村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采取分户实施的方法,根据农户的意愿在院落建设,每户安装容量为2.6千瓦,目前全村212户中已安装126户,预计今年11月底即可全部完工并网发电,预算2年可收回村民自筹部分,5年可收回全部成本。

    阳原县双庙村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采取分户实施的方法,根据农户的意愿在院落建设,每户安装容量为2.6千瓦,目前全村212户中已安装126户,预计今年11月底即可全部完工并网发电,预算2年可收回村民自筹部分,5年可收回全部成本。项目全部完工后全村可年增收90多万元。(殿森 仝辉 王叶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巨鹿:光伏扶贫“照亮”致富路

2016-11-17 06:31:09

近年来,河北省光伏扶贫试点县巨鹿县在贫困村建设光伏扶贫产业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针对困难群体开展长期持续帮扶,扶贫对象可获得每年3000元的收益,有效改善其经济状况。

石家庄两项目入选光伏扶贫项目并网计划

2016-11-15 09:47:29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河北省下达第一批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并网计划,石家庄市灵寿县和赞皇县两个项目入选,总规模为50兆瓦,帮扶贫困户数1666户。

保定:光伏项目选址要把生态安全放在首位

2016-11-15 09:04:03

日前保定出台《关于规范光伏项目使用林地、实行林光互补的实施意见》,鼓励光伏企业在兼顾生态安全、企业效益、农民利益的基础上规范发展。

承德市发展光伏产业助推精准脱贫

2016-11-08 11:05:20

承德市充分发挥光源优势,大力扶持光伏产业发展,现已逐步成为农村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