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以雪为令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

2016-11-25 11:30: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全力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我们市工商联每一位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时至冬季,冰雪天气明显增多。值此严冬,特向广大会员发出倡议。

    市工商联全体会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全力维护文明城市形象, 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是我们市工商联每一位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时至冬季,冰雪天气明显增多。值此严冬,特向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雪为令,身体力行。广大会员要严格遵守《张家口市主城区冰雪清扫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天气预报情况,充分做好积雪清除准备工作;要以雪为令,及时清除企业和门店周边的积雪,做到随降随扫, 确保企业门庭店前无积雪、无积冰。

    二、示范引领,发挥作用。广大会员要在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公共区域和重要部位积雪清扫工作,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交通顺畅;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社区做好环境卫生保护、交通秩序整治、和谐关系构建等相关工作,努力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三、弘扬精神,热心公益。广大会员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创设爱心早餐、 暖心歇脚点等各种不同方式,为环卫工人和志愿者提供帮助和服务,进一步展示我们企业家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大会员朋友们,多一份努力和付出,文明城市创建就更近一步!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 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加积雪清扫等各种文明创建服务活动,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为创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家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张家口市总商会

    2016年11月22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乡镇(城乡接合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6-11-23 14:45:58

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乡镇(城乡接合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为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王亚洲出席会议。

廊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16-11-22 09:55:42

11月21日,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创城工作,全面推进农村建设提升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22 14:47:18

作为中心城区,邯郸丛台区始终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和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的重要抓手,制订周密详细方案,明确创城目标任务……

石家庄新华区“文明城市”标牌倡导文明

2016-11-20 08:52:10

11月19日,新华区经贸社区的志愿者将20余块“文明城市”标牌布置在小区的楼道、广场等地,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