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2016-11-25 11:18: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4日,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并为环卫工人送上帽子、手套、口罩等用品,让他们倍感温暖。

    11月24日,桥西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并为环卫工人送上帽子、手套、口罩等用品,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颖 王蓉蓉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郭凤霞获评“美丽河北·最美环卫工人”

2016-11-14 14:53:56

从张家口市有关部门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美丽河北·最美环卫工人”暨第二届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总结大会上,京环桥西环卫工人郭凤霞获评“河北省最佳城市美容师”“美丽河北·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今年石家庄拿出1200万奖励环卫工人

2016-10-27 10:19:29

10月26日,石市迎来第六届环卫工人节,在这里,让我们对“城市美容师”道声“谢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