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11家企业亮相昆明国际农交会

2016-11-24 20:07: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张家口市11家企业携带4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加。

    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张家口市11家企业携带4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加。

    据悉,本届农交会上,来自张家口市的爱度亚麻油、益利葡萄酒、旗帜中老年和婴幼儿奶粉、巡天金米、张杂谷、马铃薯及深加工主食产品等4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加了河北综合展区的展示。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禾久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长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了扶贫展区的展示销售。(实习记者孙琳 记者宋维根 通讯员郑海光)

相关新闻

承德4种特产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

2016-11-16 10:55:06

在日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平泉香菇、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承德县国光苹果等4种承德特产代表河北优质农产品参展,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承德现代农业的独特气质。

第七届唐山农交会上亮点多

2016-11-02 09:57:26

在第七届唐山农交会上,记者看到了难得一见的珍稀水稻品种——胭脂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