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书院巷小学开展师德学习系列活动

2016-11-24 19:36: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桥西区书院巷小学开展“爱在身边”师德学习系列活动。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桥西区书院巷小学开展“爱在身边”师德学习系列活动。每月学校组织老师们开展赛作课,比基本功,写征文,学制度,听先进报告等形式多样的师德活动。(耿俊 唐娜 摄)

相关新闻

教育部加强师德考核力度实行“一票否决”制

2016-09-28 10:19:42

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强师德考核力度、实行师德“一票否决”。

桥西区双语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2016-09-19 17:44:27

近日,桥西区双语幼儿园召开了“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师德师风展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