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

2016-11-24 19:23: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3日,张家口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桥东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贵为桥东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区理论骨干等260余人作专题宣讲辅导。

    11月23日,张家口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桥东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贵为桥东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区理论骨干等260余人作专题宣讲辅导,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 省、 市委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 教育引导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 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这是张家口市开展的首场宣讲报告会, 标志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 张俊贵以全方位的视角, 准确深入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重点解读了 《准则》和 《条例》 的精髓要义和基本要求, 内容丰富、 视野开阔、 阐述透彻。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具体辅导, 使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更加清晰的认识。

    宣讲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 学习好、 宣传好、 贯彻好全会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各街镇单位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 《准则》、 《条例》, 宣传全会的指导思想、 亮点举措等, 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

    报告会结束后, 市委宣讲团成员、 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贵深入红旗楼街道办事处工南社区, 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基层党员干部、 广大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实习记者唐文静 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张河 朱国君)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机关举办学习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

2016-11-24 15:00:36

邯郸市直机关工委分别于11月14至15日、11月21至23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了两期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

保定市农业局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2016-11-24 14:56:42

市农业局近日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增强比追赶超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完成任务目标,确保今年农业工作圆满收官。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山新语”做宣讲

2016-11-24 14:19:34

连日来,邯山区创新学习宣传载体,除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外,还通过视频、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多媒体多渠道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式宣传,以其权威性、生动性、可读性,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讨论交流。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贯彻全会精神

2016-11-23 16:54:40

市林业局近日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林业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