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扫雪去 共创卫生城

2016-11-24 10:19: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0日,张垣大地银装素裹,景色分外宜人。而在美景背后,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与飞舞的雪花对抗;他们彻夜未眠,打响除雪“攻坚战”,为保障城市道路通畅、让市民安全出行,而奋勇坚守在一线。

图为经开区南站街道365志愿协会志愿者正在清理积雪。(张力涛摄)

图为崇礼区使用大型机械除雪。

    11月20日,张家口市迎来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市区降水量达2.9毫米,积雪厚度3厘米。张垣大地银装素裹,景色分外宜人。而在美景背后,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与飞舞的雪花对抗;他们彻夜未眠,打响除雪“攻坚战”,为保障城市道路通畅、让市民安全出行,而奋勇坚守在一线。

相关新闻

张家口:雪后崇礼看新景

2016-11-23 15:47:13

20日晚间,一场降雪如夜落“梨花”,让张垣大地银装素裹、粉妆玉砌。而在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赛事场地———崇礼区,降雪更是“搅热”了这里的冰雪旅游。近20厘米的积雪厚度着实让滑雪游客们意想不到,更让各大雪场的负责人兴奋不已。

围场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2016-11-23 15:24:47

11月20日中午至夜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境内普降大雪,给交通运输工作带来很大影响。为确保突发恶劣天气道路运输安全,围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及时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宽城积极清雪防滑保出行安全

2016-11-23 15:24:14

11月20日至21日,宽城普降中雪,降雪厚度10 厘米,导致路面结冰,积雪难行,特别是山区、农村道路等级相对较低,安全防护能力较差,极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