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行业联合会助推桥东电商抱团发展

2016-11-23 14:41: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桥东区正式成立电子商务行业联合会,该联合会将整合现有资源,集结广大网商抱团发展,推动我市电子商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日前,桥东区正式成立电子商务行业联合会,该联合会将整合现有资源,集结广大网商抱团发展,推动我市电子商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为帮助传统企业适应互联网转型, 助推我市电商集群发展, 今年3月, 桥东区委、 区政府倡导成立桥东区电子商务行业联合会, 全面实施 “政府引导, 社会参与, 市场运作” 的经营战略, 旨在通过行业协会的形式将电商卖家和传统企业联合抱团发展, 开展业务交流、 技术研究、 加强行业自律, 实现共赢。

    目前, 桥东区电商产业覆盖五一路、 工业路、 红旗楼、 花园街、胜利路等街道办事处的创业孵化园以及大学生创业园, 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 共有10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 联合会建立后, 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履行行业代表、 行业自律、 行业管理、 行业协调、 行业服务的职能, 为会员和政府服务, 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朱国君 崔建秋)

相关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专项整治小摊点食用油

2016-11-23 14:15:06

近日,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南站所对虹桥北路市场、建院东校区的小摊点食用油进行了专项整治。

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

2016-11-23 14:09:59

截至2016年11月19日,张家口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68.12%,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张家口桥西打造品质商贸融入奥运经济

2016-11-23 14:04:38

今年以来,桥西区利用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契机,立足传统商贸业的改造提升,积极挖掘、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商贸服务业机构优化整合,全力打造品质商贸。

张家口多措并举“特惠”计生特殊家庭

2016-11-23 14:04:05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卫计委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失独、独生子女伤残等计生特殊家庭,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关心、关怀。

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揭晓 张家口捞汁莜面榜上有名

2016-11-23 09:49:02

近日,“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经过近半年严格评审揭晓,张家口市名小吃---张家口捞汁莜面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