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获专项生态项目资金9700万元

2016-11-23 14:05: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怀来县成功获得2016年中央水污染防治第一批专项资金9700万元,该资金将用于官厅水库上游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

    近日,怀来县成功获得2016年中央水污染防治第一批专项资金9700万元,该资金将用于官厅水库上游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能更好地保护官厅水库水质安全,加快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步伐。

    据悉, 官厅水库上游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是怀来县精心打造的湿地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位于该县官厅水库上游, 大秦铁路以西, 宋家营村南永定河漫滩范围内,总面积约5000亩,建设期两年, 总投资约12336万元。 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浚工程、 湿地形态及标高设计工程、 湿地生态修复工程、 湿地两侧沿线生态防护工程、 突发环保事件应急防控工程、 湿地科普宣教展板和科研监测站以及其它附属设施工程等部分。(实习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崔永胜 王文欢)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多措并举“特惠”计生特殊家庭

2016-11-23 14:04:05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卫计委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失独、独生子女伤残等计生特殊家庭,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关心、关怀。

张家口桥西打造品质商贸融入奥运经济

2016-11-23 14:01:46

今年以来,桥西区利用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契机,立足传统商贸业的改造提升,积极挖掘、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商贸服务业机构优化整合,全力打造品质商贸。

刘海峰督导张家口市中心城区积雪清扫工作

2016-11-22 20:13:53

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到中心城区,对开展积雪清扫、确保道路畅通工作进行督导。

张家口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惠民演出

2016-11-22 20:04:06

11月1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惠民演出在会展中心举办。由电影《小兵张嘎》改编的同名大型多媒体儿童剧与观众见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与数千观众观看了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