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残联创建农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示范基地

2016-11-22 20:24: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沽源县残联在二道渠乡二道渠村建立了全县首个农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并为基地配备了用于全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的电脑及办公桌椅。

    近日,沽源县残联在二道渠乡二道渠村建立了全县首个农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并为基地配备了用于全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的电脑及办公桌椅。

    二道渠村是沽源县残联精准扶贫包扶村,为了让该村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县残联将扶贫重点放在农民就业增收问题上。据悉,该农村残疾人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将通过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为残疾人提供种植、养殖及其他实用技术,进一步拓宽其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早日实现精准脱贫。(通讯员张晓琳 侯瑞芳 记者牛燕)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力推残疾人冰雪运动普及

2016-11-22 20:20:23

近年来,张家口市大力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普及,仅在残疾人越野滑雪项目一个项目中,便有4名残疾人运动员入选国家队。

青县免费为残疾人安假肢

2016-11-18 10:37:42

青县残联相关负责人沈玉艳介绍,为了提高残疾人朋友自理能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青县残联出资20多万元,开展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和康复训练活动。

残疾人外出遇不便好心市民助其回家

2016-11-18 09:02:28

“我心里真是满满的感动,谢谢几位帮助我的好心人,是他们让我心里觉得暖洋洋的。”11月16日,市民濮先生打来电话,想通过本报再次对帮助他的三位市民表示感谢。

承德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2016-11-14 09:19:32

“这笔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也让生活更有希望。”身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症,生活困难的小郑领取了残疾人生活补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