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95岁以上老人享多重福利

2016-11-22 20:17: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发扬尊老敬老传统,切实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从2017年1月1日起,赤城县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将享受多重福利待遇。

    为发扬尊老敬老传统,切实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从2017年1月1日起,赤城县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将享受多重福利待遇。

    一是由县医院每年对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适时掌握高龄老人的健康状况。二是提高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补贴标准,95-99周岁由每人每月50元提高到100元。三是给予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每人每月100元护理补贴,切实保障好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四是全额资助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五是对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医疗费用报销后,报销范围内个人自付部分通过医疗救助方式给予全额救助。(通讯员王满龙)

相关新闻

101岁老人天天打太极拳 耳聪目明思路清晰(图)

2016-11-22 15:03:32

老人今年虽然已有101岁,但耳聪目明,声音洪亮,能正常与记者交流对话,思路清晰,老人的健康状况令在场的群众感到惊奇。

老人病床上捐5万资助平山断桥重建

2016-11-21 11:14:46

在省会,有这样一位平凡又不平凡的老人。小事上,有孩子因贫困辍学,他掏钱使其重燃校园梦;有人无家可归,他出钱为其盖房;在今年的“7·19”自然灾害面前,老人又前前后后为灾区捐款20余万元。

七旬老人献瓷刻肖像 喜迎两位航天员“回家”

2016-11-21 11:02:14

11月18日下午,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着陆,在太空驻留一个月的两位航天员安全返回地球。大家都在用各种方式庆祝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圆满成功和两位航天员顺利“回家”,省会七旬老人也献上了两位航天员的瓷刻肖像表达祝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