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2016-11-21 19:47: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教授、 博士生导师杨德山进行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杨教授分别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党内监督新理念等多个层面, 深度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对于全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具有积极作用。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该区组织区委党校讲师、区级宣讲团成员, 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 抽调领导干部到各乡街、 基层单位开展不少于40场的集中宣讲。各党委 (党组) 均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制定学习计划, 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 同时, 区电视台、 “福地下花园” 微信公众号开办专题专栏, 连续进行解读宣传。 各单位利用横幅、标语、 板报、 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讯员尹辉 崔亚伟)

相关新闻

平山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1 10:17:33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全市宣传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0 09:06:18

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宣传干部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握导向,统一思想,推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凝聚力量。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举行

2016-11-20 08:07:36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教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系统、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的信心与决心。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2016-11-18 17:26:2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征程,对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夺取伟大斗争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