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打造陶瓷文化艺术创意基地

2016-11-21 19:45: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宣化区的国玉陶瓷有限公司以“一观三园”(生产线参观、陶瓷制作体验园、陶瓷文化博览园、餐饮购物休闲园)为平台,打造张家口市标志性工业旅游重点区域和京津冀知名工业旅游景点。

    宣化区的国玉陶瓷有限公司以“一观三园”(生产线参观、陶瓷制作体验园、陶瓷文化博览园、餐饮购物休闲园)为平台,打造张家口市标志性工业旅游重点区域和京津冀知名工业旅游景点。同时,为本土艺术家和外来艺术家提供一个集创作、研究、展示、交流、生产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陶瓷艺术创意平台。(耿俊 陈晓东 摄)

相关新闻

桥东第一幼儿园:体验陶艺创作感悟陶瓷文化

2016-10-12 16:54:19

桥东区第一幼儿园,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近日,该园174名幼儿及家长,走进宣化陶瓷厂,体验和感受中国陶瓷文化,领略璀璨的本土陶瓷艺术,以文化的浸染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商铺认筹正式开始

2016-09-29 11:14:27

9月28日,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商家认筹入驻签约仪式,当天即有150余组客户成为VIP会员。

试论河北古陶瓷的文化源流(三)

2016-07-08 10:48:05

商代河北陶瓷文化的最高体现是陶文的创造。先商和商代的陶文、符号在河北多有发现,永年台口村遗址、邢台曹演庄遗址、磁县下七垣遗址、武安磁山遗址和藁城台西遗址都发现了陶文或符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