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工业园区打造首都产业外迁优选承接地

2016-11-21 19:0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涿鹿工业园区全力打造首都产业外迁的优选承接地,成功引进北大青鸟、科普斯特等126家京津企业入驻,园区现已形成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型建材四大产业为主的“一区多园”产业格局。

    近年来,涿鹿工业园区全力打造首都产业外迁的优选承接地,成功引进北大青鸟、科普斯特等126家京津企业入驻,园区现已形成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型建材四大产业为主的“一区多园”产业格局。图为园区高新产业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紧张工作。(梁涛 温婧 摄)

相关新闻

定州双天工业园1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6-09-07 09:00:27

近日,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内总投资13.7亿元的10个新上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生物科技等行业。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21.7亿元、利税2.22亿元,新增就业4000余人。

大厂工业园区贴心服务 护航项目建设

2016-09-02 09:19:01

大厂回族自治县工业园区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入企服务活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倾力打造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任丘雁翎工业园区:助推企业集群化规范化发展

2016-06-16 09:59:15

今年以来,任丘雁翎工业园区从打造小微科技企业集群发展平台、强化监督管理服务、加强园区基础建设等方面入手,全力助推园区企业集群化、规范化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