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圆梦中国”剪纸作品为太空英雄送祝福

2016-11-19 11:2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圆满完成太空飞行任务返回地球,宣化区交警大队民警宋建国怀着激动的心情制作完成“神舟十一号圆梦中国”剪纸作品,为太空英雄和伟大祖国送上一份祝福。

    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圆满完成太空飞行任务返回地球,宣化区交警大队民警宋建国怀着激动的心情制作完成“神舟十一号圆梦中国”剪纸作品,为太空英雄和伟大祖国送上一份祝福。 陈晓东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学习全会有新招

2016-11-18 17:36:51

“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近日,桥西区机关干部、街道书记等60多名干部走进社区、农村,为基层干部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学习、宣讲全会的高潮。

集中供热圆了张家口百姓暖居梦

2016-11-18 16:22:02

“往年屋里也就18摄氏度,现在已经20多摄氏度了,瞧瞧,今年连花都长得旺盛。”居民翟女士一边浇花一边欣慰地说。 翟女士家住张家口桥东区太平桥附近小区,盼了好几年,今年终于接入了集中供热。

张家口市首批6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竣工投运

2016-11-18 14:05:00

张家口市首批6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已竣工并全部联网投运,主要分布在高速公路沿线及机场、饭店等公共场所。 此举标志着我市民用电动汽车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