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举行

2016-11-17 21:19: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提升公诉人的业务素质,促进律检关系的良性发展,11月9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了全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

    为提升公诉人的业务素质,促进律检关系的良性发展,11月9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了全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律师协会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5轮角逐,最终市检察院赵艳飞等10人获“优秀辩手”。(卢江 文\图)

相关新闻

唐山中院开始适用悬赏执行和律师持令调查

2016-11-14 11:02:28

10日下午,从唐山中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全城搜查”专项行动,唐山中院组织警力299人,警车64辆,六个行动组在全市范围内划区作战。

河北省律师协会法律业务培训班在衡水市举办

2016-11-03 15:39:26

10月29日至30日,河北省律师协会法律业务培训班在衡水市举办。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致欢迎辞。来自北京、天津和全省各地的500余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