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

2016-11-17 11:25: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6日,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2017年度河北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11月16日,张家口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2017年度河北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会议宣读了 《中共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任务目标、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对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了意见。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党报党刊是我们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阵地,紧紧抓住重点党报党刊这一重要舆论阵地,牢牢掌握舆论引导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对于传播党的思想主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推动张家口市抢抓三大历史机遇, 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各级各部门必须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推不拖、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明确目标,精心部署,真抓实干完成发行任务;围绕发行任务和工作重点,制订周密细致、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下大力抓好落实订阅经费、拓宽发行渠道和加强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征订任务;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齐抓共管,为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加强督导,对于工作不力、完成情况不理想的,责令限期完成。(记者牛燕)

相关新闻

石家庄:要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

2016-11-17 09:38:48

11月16日,201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6 10:46:09

11月1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全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衡水市要求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14 15:59:57

11月1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2017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邯郸:省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2016-11-14 10:58:06

11月11日,省市两级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邯郸市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就做好2017年度邯郸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