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地税“五机制”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2016-11-16 17:06: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鹿地税在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将整体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面分解为五种机制,并针对不同的工作性质加以分类指导。

    涿鹿地税在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将整体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面分解为五种机制,并针对不同的工作性质加以分类指导。

    建立严格学习机制,对《方案》提出的6方面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和调研;建立组织领导机制,将66项具体工作逐项明确到了8个承办单位,使承接部门人人有责任有压力;建立部门合作机制,通过联席会议制定下发《改革方案》实施办法等5项工作制度,对合作事项进行统一调度、分头实施、综合总结评估;建立督导检查机制,按时间节点进行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建立宣传引导机制,共同制订方案,及时收集回应社会关注点。(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闫华)

相关新闻

沽源地税“六抓手”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2016-11-16 17:04:17

沽源地税在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紧抓学习教育、具体措施、督导考核等六个方面,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承德:严格税收征管确保财政收入应收尽收

2016-11-16 10:36:05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和财政收入形势,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密切协调配合,采取真招实措,积极组织调度财政收入,有效应对税制改革、财政体制调整等多重减收因素影响,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实施综合治税专项治理,确保财政收入应收尽收,应入尽入。

市地税局完善水资源税开征管理模式

2016-11-04 23:19:28

今年7月1日,水资源税正式在张家口市实施,张家口市在全国率先进入水资源使用的“税时代”。几个月以来,市地税部门在推进水资源税改革过程中,不只是简单地执行“以税代费”,而是以此为契机,协同各部门向全社会宣传水资源税推出的社会意义,激励用水企业进行节水改造和发展转型,从而在全市上下形成节水、爱水的热潮。

唐山丰南区国地税联合征管堵塞管理漏洞

2016-10-27 08:55:30

唐山市丰南区国地税采取征收人员互相进驻办税服务厅形式,纳税人可享受登记申报一窗式受理,涉税咨询一站式解答,内部流转一次性办结带来的便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