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16 11:21: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高校师生上千人在这里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的宣讲报告。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到桥东区万嘉社区为党员干部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曹东宇摄)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高校师生上千人在这里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的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全方位的视角,准确深入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精髓要义和基本要求,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好的辅导,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

    尚义县委书记冀晓东在认真听完报告后表示,宣讲报告思想非常深刻,内容非常丰富,对于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各种纪律要求,以上率下,从自己做起,带领其他党员干部影响更多人,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对于尚义县来讲,下一步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个工作岗位当中,从领导干部开始,带动全县群众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怀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永军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纪检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纪检监察干部今后如何做好监督工作,也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率先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遵守《准则》和《条例》,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瞄准自己的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换届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我市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奏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贯抓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六中全会通过了《准则》和《条例》两个重要文件,意味着党在反腐败方面更加制度化,意味着全面从严治党在制度上更进一步,这必将赢得党心民心,对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困难、破浪前进具有重要意义。”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贾耀忠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宇小兵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 五中全会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至此,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设计得到全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包括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党的建设与五大建设不是并列关系,而是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党的建设是核心、是根本,没有党的建设,一切都无从谈起。”

    “今天听了省委宣讲团的报告觉得非常解渴,使我对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市委党校2016年度秋季中青班学员苑晓玲说,这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内民主政治和民主监督,有着里程碑似的重大意义,作为青年干部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从自身做起,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有信仰、有力量、守纪律、敢担当,这样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王真箴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建环境,强化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党性意识,为张家口市抢抓三大机遇创造优异成绩。(记者王宋平 实习记者罗尧)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6 11:15:12

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主持报告会。

唐山八旬党员自办板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5:1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称赞。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

2016-11-16 05:33:46

连日来,中央宣讲团在各地作报告34场,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50多场,直接听众近48万人。

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6:30:36

11月11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