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6 11:1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主持报告会。

    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四海从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他提出要切实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切实把握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握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各项规定;切实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侯亮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制定学习计划,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集中学习,分专题进行研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学、细照、笃行,发挥好表率作用。各级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有深度的宣传活动,主流媒体要开设学习专栏专题,迅速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传达下去,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真正让全会精神在张家口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李建举、唐树森、曹志民、李青春、赵占华、王江、陈佩鸿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省属驻张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高等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市委党校2016年度秋季中青班学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000多人参加报告会。(记者王宋平 实习记者罗尧)

相关新闻

唐山八旬党员自办板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5:1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迁安市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称赞。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

2016-11-16 05:33:46

连日来,中央宣讲团在各地作报告34场,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50多场,直接听众近48万人。

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6:30:36

11月11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的方法举措。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2016-11-15 15: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