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农民健身舞展演拉开帷幕

2016-11-15 17:12: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3日,宣化区农民健身舞队在拱极楼广场表演。当日,宣化区农民健身舞展演在拱极楼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农村的50支代表队进行了首场广场舞、健身操、民族舞等表演,此后还将通过不定期巡演。

    11月13日,宣化区农民健身舞队在拱极楼广场表演。当日,宣化区农民健身舞展演在拱极楼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农村的50支代表队进行了首场广场舞、健身操、民族舞等表演,此后还将通过不定期巡演,引导农民摈弃传统的“猫冬”观念,用健康、向上的方式丰富农闲生活。(陈晓东摄)

相关新闻

体育总局等部门发布健身休闲产业“水、陆、空”三规划

2016-11-08 17:43:16

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关于发展水上运动产业、航空运动产业和山地户外运动产业3项规划。

莲池区首届全民健身节启帷

2016-11-08 15:58:54

11月5日,莲池区首届全民健身节在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拉开帷幕。来自该区各部门、各街道、驻区企业、大学生、部队官兵等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

河北省“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巡回赛在沧州举行

2016-11-08 10:36:39

日前,河北省“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巡回赛(沧州站)暨沧州市自行车比赛在沧州市体育场举行,共有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