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相关领导到张家口市调研

2016-11-15 10:52: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2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朱明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副市长白龙、卢峰陪同调研。

    11月12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朱明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副市长白龙、卢峰陪同调研。

    朱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崇礼区奥运核心赛区场馆规划及建设情况, 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介绍, 详细了解了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朱明表示, 张家口区位优势明显,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张家口市在今后发展中, 积极做好科技创新、 管理创新、 机制创新工作,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探索能源规划管理体制改革, 深入实施电力市场体制改革; 要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 加快推进关键技术创新攻关、 成熟技术应用示范和创新服务水平提升;要加紧制定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引进实力强、信誉好、 技术过硬的优质企业,推动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武卫东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张家口市在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方面前景良好,今后将不断优化能源结构,努力提升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明确方向、突出重点,为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在张家口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记者阴英)

相关新闻

李小鹏在张家口调研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

2016-11-07 14:51:40

11月4日、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延庆区和张家口市,就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协调推进会。

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组委调研团来张家口调研

2016-10-27 11:24:13

10月24日,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冬奥新闻宣传和两地媒体合作进行调研。

国家土地督查北京局及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到张家口调研

2016-10-20 19:37:31

10月19日,国家土地督查北京局局长李永杰、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潘爱良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江文胜到张家口调研

2016-10-17 19:04:30

10月16日,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江文胜一行到张家口市农科院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