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村:美丽乡村鲜花开

2016-11-14 10:34: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引导村民在种植错季蔬菜、花卉的基础上,发展观光采摘、乡村游等产业,进一步拓宽了村民增收致富路。

近日,流平寺村的李金荣在自家的花卉大棚打理即将上市的三角梅。

    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引导村民在种植错季蔬菜、花卉的基础上,发展观光采摘、乡村游等产业,进一步拓宽了村民增收致富路。(曹东宇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县强化“精神美”助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3 10:17:24

宽城满族自治县按照“统筹全局、突出主线、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美丽乡村“精神美”创建活动,开辟了“美丽乡村行公益演出”“乡风文明大讲堂”“道德讲堂”等宣传阵地,着力提升农村群众文明素质和致富本领。

涿鹿县: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1 17:35:39

涿鹿县把美丽乡村作为重要工作,按照“一线三区多节点”布局,搭平台、控规划、定规矩、抓帮扶,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张家口市桥西区美丽乡村处处景

2016-11-11 11:23:03

桥西区扎实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商贸旅游发展、文明道德建设等工作,让以稍道沟村为代表的20个村的村民过上了幸福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