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签约

2016-11-11 11:05: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依托国家“百县千亿工程”,阳原县与北京网库集团正式签约,共同建设“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近日,依托国家“百县千亿工程”,阳原县与北京网库集团正式签约,共同建设“中国毛皮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作为中国毛皮碎料加工基地, 阳原县毛皮产业历史悠久、 技艺精湛、 覆盖范围广, 特别是 “碎皮缝制” 技艺、 穿网编织产品在业内独树一帜。 为提升毛皮产业及毛皮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阳原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重大历史机遇,利用 “互联网+物流网” 利益联接机制, 促进电子商务、 毛皮产业与物流企业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投资2000万元, 建成后将推动1000余家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全面开展企业及电子商务应用,构建起同行业的网上产品认证中心、大数据中心和金融结算中心。(通讯员尚永升 仝辉 记者吕永清)

相关新闻

百尺竿头再扬帆——阳原县毛皮产业创新发展综述

2016-08-01 09:48:56

这里的毛皮产业历史悠久、技艺精湛;这里的毛皮产业极具发展潜力,形成了独具一方的特色毛皮文化。这就是素有中国毛皮碎料加工基地之称的阳原县。做大做强传统毛皮产业,一直是阳原孜孜不倦的追求。

阳原毛皮产业步入“e 时代”

2015-08-25 09:48:39

今年以来,阳原县大力推进“互联网+”战略,促进电子商务与毛皮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毛皮产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六条措施支持毛皮产业

2015-03-08 19:04:48

根据省政府研究室和省毛皮产业协会向省政府提交的《关于支持河北省毛皮产业发展的建议》,省工信厅经过调研论证于近日出台了《支持河北省毛皮产业发展的6条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