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涿鹿

2016-11-10 10:17: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涿鹿县三祖文化广场举行。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涿鹿县三祖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演出是在省文化厅驻涿鹿县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的积极联系下,由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主办。演出汇集了我国杂技、魔术、滑稽、曲艺、歌曲、舞蹈界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演出阵容强大。特别是在国际、国内最高规格比赛中屡获大奖的精品杂技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送上了高雅、优美的艺术享受。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郭运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志华,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市领导王景武、李宏等与数千观众观看了演出。(记者谢岩 通讯员郭颖晖 摄影武殿森 郭颖晖)

相关新闻

怀来县引领基层党员管理工作上台阶

2016-11-09 18:41:26

今年以来,怀来县进一步细化基层党员评价管理指标,以更加具体、可操作的“先锋指数”,引领基层党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让基层创新在医改中发挥作用

2016-11-09 10:39:29

基层离百姓最近,最了解百姓的诉求与心声,可以最快速地反馈百姓感受和意见,故能“因病施治”,随时进行政策调整,纠错、纠偏;基层最看重的是实效,花拳绣腿不得人心、难以持久,故内生的改革措施往往能“药到病除”。

石家庄市基层卫生计生机构队伍整合

2016-11-04 09:36:05

石家庄市整合基层卫生计生机构队伍,明确职能定位、强化作用发挥的做法,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充分肯定,被省卫生计生委向全省推广,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卫生计生基层网络建设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推进会上获得的消息。

扎根基层护和谐 记省“最美政法干警”张春瑞

2016-11-03 19:23:43

张春瑞,1992年调入法院工作,现任阳原县化稍营人民法庭庭长。任职以来,办理各类民事案件3800余件,全部实现“无发还、无改判、无上访”,每年案件结案率在98%左右。连续多年被县法院授予先进个人、办案能手,2014年荣立个人三等功,被辖区群众称为“群众心里的最美法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