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消防:筑牢建筑施工安全防线

2016-11-09 19:06: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扑救、逃生技巧等,并指导相关人员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

    11月7日,张家口市一建工程有限公司在容辰东区棚户区改造工地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张家口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扑救、逃生技巧等,并指导相关人员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本次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科普宣教的目的,增强了建筑企业消防安全意识。(耿俊 王建东 摄)

相关新闻

防患未然 石家庄市公交车消防演练(图)

2016-11-09 17:25:39

由石家庄市裕华公安消防大队联合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举办的“119消防宣传日暨消防灭火逃生演练”活动在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南位枢纽站展开,公交职工和消防官兵共同进行了办公室火灾、楼层火灾扑救、公交车起、加油加气站火灾等科目演练,提高了公交职工消防知识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邯郸市邯山区一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16-11-09 15:35:11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罗城头街道美的城社区联合邯山区消防大队、美的物业开展消防演习及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灭火消防演练在沧州举行

2016-11-08 10:40:21

沧州市大量高精尖装备纷纷亮相,扁平化指挥系统、手持式内攻消防员自动登记系统、消防单兵定位系统、消防无人侦察飞机、侦察机器人、远程供水系统等的应用,为保障演练活动成功举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安消防开展千人疏散灭火演练(图)

2016-11-08 09:38:24

11月7日,长安消防大队与北国益庄商业综合体联合举行千人疏散灭火演练,在教会商场员工们逃生技能的同时,也为“11·9”消防宣传活动日预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