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进行时 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签约

2016-11-09 18:45: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宣化区与省首家IPO上市房企、A股上市房企前十强荣盛发展集团就合作开发高铁新城项目签约。

    日前,宣化区与省首家IPO上市房企、A股上市房企前十强荣盛发展集团就合作开发高铁新城项目签约。

    高铁新城项目位于宣化主城区北侧的春光乡, 规划总面积2.88平方公里, 围绕 “京西智慧之门、 宣化未来之城” 主题, 坚持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依托柳川河水线, 构建柳川河湿地走廊, 通过建设风情商业街、滨水康养社区、 高端度假酒店、 山地运动公园、 水上码头等工程, 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创智服务区及大体量、 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和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居住区。(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闫宗春)

相关新闻

47列高铁助力“双11”电商网购物流运输

2016-11-08 17:39:12

今年以来,随着特需列车开行、高铁快运业务扩网和中铁快运公司成为淘宝平台物流服务供应商,铁路快捷货运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

铁路部门11日至20日推出高铁快运、电商班列服务“双11”

2016-11-04 16:37:43

此次推出的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包括:高铁快运当日达、次晨达,电商班列一日达等快捷货运产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