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

2016-11-08 14:17:4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安排部署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

    11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安排部署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

    会议指出,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决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方向和政策,认真研究贯彻中央关于出租车改革和网约车发展的两个文件精神,坚持乘客为本、改革创新、依法规范、属地管理的原则,推进出租汽车行业结构改革;要尊重群众需求,遵循市场规律,创新监管方式,提高联合监管水平,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订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好行业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记者马明明)

相关新闻

河北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改革

2016-11-07 20:09:40

11月7日,全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沧州市区出租车拟6项涨价规定 下月17日上午听证

2016-10-29 07:52:23

沧州市市区客运出租车运价暨完善气运价格联动机制方案听证会有关情况的公告

香河出租车司机见义勇为 上演真实版《极限救援》

2016-10-25 11:38:13

4岁女儿不慎多吃了药,情况危急,母亲心急如焚。香河县好心出租车司机得知后,开车拉着母女俩以120公里的时速向北京方向疾速行驶,直奔北京儿童医院,共同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极限救援》。

衡水市冀州区出租车迎来机打发票时代

2016-10-17 10:43:44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在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协助下,友联出租汽车公司已成功申领出租车机打发票。目前,出租车机打发票设备已全部分发,所有出租车发票都将告别以往的“手撕”时代,进入“机打”时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