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钢一幼讲演课强化党员党章意识

2016-11-07 18:34: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宣钢职教中心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

    日前,宣钢职教中心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

    学校党支部书记冯咏梅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强化党章意识,不仅要深入学习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及党的纪律规定等基本内容,还要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贯穿日常工作中。通过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打造进取向上、业务过硬的教师团队,为做好幼儿教育事业奠定坚实基础。(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张芳)

相关新闻

献县小屯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

2016-11-07 10:40:46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红军精神,献县河城街镇小屯村于近日组织60余名党员和优秀村民,走进泰昌影城观看了电影《大会师》,参加活动的党员最大年龄已近80岁。

石家庄市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6-11-06 09:56:34

11月5日是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日”。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来到联系点社区,开展垃圾清扫、环境整治和法律法规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04 17:21:47

10月26日,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了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中共秦皇岛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员干部成长的重要保障

2016-11-04 15:10:23

新形势下,我国党员干部成长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那么,党员干部如何应对新形势可能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