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8:23: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鸿翔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鸿翔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由水木资本与怀来县政府携手打造,旨在为怀来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孵化基地已为创业团队配备了条件良好的创业公寓,并综合设立了创新创业子空间、留学生创业子空间和大学生创业子空间,三个众创子空间功能明确且互为协同。同时,水木资本为入驻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对接了包括清华大学和中关村等在内的全国最优质的创新创业资源,全面助推怀来双创事业。

    目前,孵化基地已在双创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沐金农、HOUSE VR、有感科技、棱镜互娱和舒狮科技、百造科技等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已入驻怀来。而在今年八月刚刚落幕的“大学生零成本创业计划”怀来站活动中,经过激烈比拼,多个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签约入驻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其中来自黑龙江省的东林动物技术项目和北京坡上文化作为入驻项目代表在现场与水木资本签约。(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陈浩 崔永胜)

相关新闻

香河国安创客空间获批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1:20:10

近日,由国安第一城(香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国安创客空间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及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安创客空间是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揭牌

2016-11-07 10:29:39

10月26日,由市政公司投资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创业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家口市3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

2016-10-31 09:57:56

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以上众创空间6家,其中国家级3家。这6家众创空间场地面积共4.25万平方米,创业导师达到77人,已入驻企业和团队207家,自建、共建或引进天使投资等8支基金。

沧州今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启动

2016-10-27 10:40:23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11月10日前,可到市科技局工业科进行申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