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积极推进新建京张铁路和张呼客运专线沿线征地拆迁

2016-11-07 18:07: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横跨经开区辖区清水河的张呼客运专线特大桥建设正在加紧施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得益于经开区力推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横跨经开区辖区清水河的张呼客运专线特大桥建设正在加紧施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得益于经开区力推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据悉,到目前张呼客运专线建设用地征拆任务全部完成,新建京张铁路前期建设用地也已完成并交付施工单位,其余项目用地征拆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新建京张铁路和张呼客运专线均是重点工程。 为确保按期施工, 经开区组织力量, 采取入户走访、 张贴宣传材料等方式, 及时把铁路项目建设的目的、 意义进行广泛宣传, 把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的相关法律法规、补偿范围、补偿标准宣传到位, 最大限度地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坚持做到依法征收、 阳光拆迁。 到今年4月份,张呼客专建设所涉及的166亩红线内征收用地已全部征收完毕, 新建京张铁路目前已累计完成17户农户、335户居民、3家企业和18家商户的征拆工作,为新建京张铁路和张呼客运专线的按期开工提供了保障。 这两项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市奥运城市的国际化水平。(通讯员贾玉明 许彦艳 赵文娟)

相关新闻

定州自来佛街工程已通过审批 拆迁完成后开工

2016-10-30 08:13:1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咨询“定州市自来佛南街什么时候打通”问题。

保定白洋淀大道拆迁过渡安置费已发放到位

2016-10-10 10:19: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白洋淀大道拆迁过渡补偿款是什么标准?”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研究,对拆迁户第一年每人每月500元,第二年每人每月600元,第三年每人每月700元,一年一付。2016年过渡安置费已全部落实到位。

庄亲注意啦!多个城中村要拆迁改造,快看有你家没?

2016-10-09 13:29:15

朋友们注意啦!石家庄最新城中村拆迁改造规划出炉,许多城中村还在二环以内,快看有没有你家。

承德到北京或将于2019年底通高铁 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2016-09-21 14:39:06

9月17日上午,全长377公里的京沈高铁辽宁段正式铺轨,标志着京沈客运专线辽宁段建设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此举意味着,承德与北京之间的高铁或将于2019年开通,承德对外交通将更加便利、快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