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途经张家口市

2016-11-07 18:01: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冼马林镇境内施工正酣。

    近日,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冼马林镇境内施工正酣。

    陕京四线天然气管线起自陕西省靖边首站,途经内蒙古、河北,止于北京市高丽营末站,线路全长1082公里,设计输量为250亿立方米/年。该工程是中亚进口气和国产气输送的重要通道,是“西气东输”战略通道的延伸,进一步优化全国管网总体布局,对于增加华北地区天然气供应量、提升冬季调峰供气能力、治理大气污染将发挥重要作用。管道沿线设置红墩界、鄂尔多斯、托克托、乌兰察布和张家口等5座压气站。(武殿森 范智悦 摄)

相关新闻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变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16-03-23 11:28:30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的变更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初步撰写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现进行第二次公示。

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张北段开工

2016-05-09 08:52:36

4月26日,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张北段开工。据了解,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贯穿张家口的9个县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