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长峰一行

2016-11-07 14:54: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长峰一行,双方围绕冰雪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座谈,并就万科集团拟在崇礼区开发的冰雪项目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长峰一行,双方围绕冰雪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座谈,并就万科集团拟在崇礼区开发的冰雪项目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副市长李莉,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杨千河参加会见。

    武卫东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几年发展规划。他表示,张家口市非常重视万科集团拟在崇礼区开发的冰雪项目,期盼双方早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动项目落地,也希望万科集团继续在房地产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张家口市展开更多务实合作,提升张家口市社会管理专业化水平,同时希望万科集团积极参与京张高铁沿线县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绿色环保、前景良好的科技项目投资力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丁长峰表示,目前,万科集团在冰雪产业发展方面已有一定的实力,在崇礼区规划的项目也进入到了规划选址阶段。希望在未来几年里,能更多地参与到张家口冬奥产业及其它各领域建设工作中,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6-11-05 14:05:48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