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好河山 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将启帷

2016-11-07 14:41: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随着雪季到来,张家口市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将于11月中旬拉开帷幕。

    随着雪季到来,张家口市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将于11月中旬拉开帷幕。

    为办好本届冰雪季, 崇礼区、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残联等相关县区及部门积极筹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据悉,从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至少有50多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冰雪活动将精彩呈现。其中,在万龙、太舞等雪场将进行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远东杯”赛等国际、国内专业体育赛事;崇礼国际滑雪节、康保冰雕节、张北冰雪旅游节、尚义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等各类群众性、青少年、残疾人冰雪活动相继举办,每个周末都有活动;在整个雪季,还将贯穿冰雪进校园、教练员培训、冬奥志愿者培训、京张冰雪交流等活动,为市民及各地游客呈现一场亮点纷呈、激情欢乐的冰雪盛宴。

    11月5日,副市长李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崇礼区,现场调度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邵立)

相关新闻

“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来到石家庄

2016-11-03 08:24:41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举行。

一路风景一路歌 大好河山美丽乡村行采访活动

2016-10-26 18:36:17

“大好河山·美丽乡村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开展以来,采访团每到一处, 都会被那里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所感染、感动。

大好河山张家口美景惊艳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6-10-24 15:25:45

10月15日,由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的64幅作品亮相本次摄影周。

张家口“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展在津广受关注

2016-10-13 17:34:33

连日来,在天津五大道民园广场,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上,近400幅反映张家口市人文特色、自然美景的摄影佳作,吸引了20多万人次天津市民观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