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界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庆祝记者节

2016-11-05 14:08: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4日下午,张家口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文艺演出, 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新闻在路上,我们永远在前行。”11月4日下午,张家口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文艺演出,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汇聚一堂,用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庆祝自己的节日,向仍然奔波在一线的新闻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演出由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主办,我市各县区广播电视台协办。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歌舞《心中的英雄》中拉开了序幕。歌舞组合《魂系家乡》表达了各县新闻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建设文明奥运新城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二人台呱嘴《两个媒婆夸媒体》用家乡方言的独特方式,展现了老百姓对新闻工作的理解和对新闻工作者的赞扬;朗诵诗《我们在这里》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心系家乡、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两个小时里,演出的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气氛。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作为时代和历史的守望者、记录者,新闻工作者承担着特殊的使命和责任。 2000年8月,国务院正式将11月8日定为中国记者节。在第17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日默默坚守在报纸、屏幕背后的我市新闻工作岗位上的编辑、记者和主持人,纷纷走到台前,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舞蹈,表达对新闻事业的热爱之情。新闻工作者欢聚一起,重温理想、感怀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坚定职业理想,坚守职业底线,爱护职业声誉,向着新的希望和辉煌前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起观看演出。(记者 郝莹玉)

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5 14:04:07

11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代表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张家口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看彩色明信片中的张家口

2016-11-04 23:39:47

老明信片被时光浸染,却在岁月里保存下来,渐渐凸显出了它们的价值 一张张融史料、知识、民俗、艺术于一身的老明信片,带你回到“那些年”的张家口,为我们提供一个了解旧时张家口的新途径。

提醒:四趟途经张家口市的列车有调整

2016-11-04 23:15:57

受新建京张铁路北京北至清河段引入北京铁路枢纽工程施工影响,从11月1日起,途经张家口市的呼和浩特至满洲里(K274/5、K276/3次)、呼和浩特至通辽(1456/7、 1458/5次)、北京北至乌海西(K1595/6次)及S2线列车有调整。

“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志愿者巡讲活动走进张家口

2016-11-04 22:58:30

日前,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等部门主办的“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金手指集团杯’优秀志愿者巡讲(2016)”活动走进张家口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