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通过国家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验收

2016-11-04 17:20: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尚义县顺利通过国家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验收。下一步,全县将示范种植蔬菜4万亩,应用膜下滴灌等51项技术标准。

    日前,尚义县顺利通过国家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验收。下一步,全县将示范种植蔬菜4万亩,应用膜下滴灌等51项技术标准。

    2014年, 尚义县综合标准化蔬菜种植示范区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为第八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两年来,该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建单位和质量监督管理等部门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以全面提高无公害蔬菜质量水平为目标,不断强化蔬菜标准化体系建设,积极稳固 “公司+基地+标准+农户”的产业链条,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产前、产中、产后示范标准体系,有效提高了全县蔬菜产销竞争力。(通讯员孟宪丛 程凯斌)

相关新闻

邯郸:“十三五”农业种植结构调整 玉米不再当家

2016-11-04 14:38:02

推进以玉米为重点的种植业结构调整,适当减少玉米种植面积,恢复和增加大豆种植面积,推进粮改饲,扩大粮豆轮作范围,在棉花、油料、糖料、蚕桑优势产区建设一批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基地。

容城县城子村暖棚种植让农户乐开花

2016-11-02 15:50:02

城子村有近30年的大棚蔬菜种植历史,在大棚瓜果蔬菜红火种植效应的带动下,东四庄村、贾光村、沟市村村民竞相效仿,从而使当地大棚设施种植规模逐年扩大,形成了以城子村为中心,多村连绵几千亩的种植景象。每年从麦收时节开始,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水果、蔬菜收购车辆就会陆续涌到这里。

沽源县丰源店乡中药材种植喜获丰收

2016-11-01 18:22:18

近日,沽源县丰源店乡200亩中药材“防风”喜获丰收。

蠡县一农民研制出麻山药收获机 降低种植户收获成本

2016-11-01 09:15:35

49岁的蠡县农民孙建兴,经过几年的努力研制出了麻山药收获机,为种植户解决了麻山药的收获困难,降低了生产成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