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中信集团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客商

2016-11-04 11:33: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赴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拜访了校长刘吉臻、常务副校长杨勇平等校领导,双方就在张家口建设可再生能源技术研究院、开展办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赴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拜访了校长刘吉臻、常务副校长杨勇平等校领导,双方就在张家口建设可再生能源技术研究院、开展办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国网节能公司董事长郭炬等参加会谈。11月3日,武卫东分别会见了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行长奚国光等中信集团下属公司负责人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一行。副市长白龙、卢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杨千河参加会见。

    武卫东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张家口正在积极筹办2022年冬奥会, 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迫切需要高校、科研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持。华北电力大学在国内电力行业实力雄厚,特别是在新能源建设领域取得了巨大科研成果,张家口希望能与学校共建可再生能源技术研究院,并在学校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示范区建设的成功模式。

    刘吉臻表示, 举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是国家大事,华北电力大学有义务、有责任,也非常愿意与张家口开展合作,共同搭建研究平台,努力将产学研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武卫东在会见孙辉、奚国光、曾祥东等来张考察的客商时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在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努力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突破,全力打造国际新平台、产业新高地、生活新家园。市委、市政府愿与各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搭建投融资平台,并充分利用证监会支持贫困县公司上市的新政策,吸引企业到张家口投资发展。

    与会客商表示,张家口发展机遇众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探索合作契机,广泛参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记者王宋平 吴建巍)

相关新闻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6-10-27 11:26:56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张家口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听取 《张家口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