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秋到张家口市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2016-11-04 11:27: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训秋到张家口市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11月2日,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训秋到张家口市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陈训秋一行深入到怀来县西八里镇综治中心、经开区马路东街道东宁街社区和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社会治理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东宁街社区,陈训秋详细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了解 “智慧社会、百姓之家”为特色理念的社区服务体系,以及街道社区开展综合治理、计生服务、医疗卫生、法制宣传、科普文化、民政优抚、社会保障等工作的为民服务情况。

    陈训秋对张家口市创新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张家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张家口市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做好入户信息采集,推进“人、地、物、事、组织”数据库建设,建立公共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全覆盖,提升基层治安防控信息化水平,精准发挥政法综治保障职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李永君,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市综治委主任李青春陪同调研。(记者王浩 通讯员李永成)

相关新闻

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2016-10-08 09:43:23

国庆节期间,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件、事故和事件。

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会在营子区召开

2016-09-30 10:10:51

9月29日,全市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营子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近年来承德市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形势,交流经验、查找问题、研究举措,全面推进全市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保定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16-09-06 09:37:31

近日,保定市正式启动“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通过严打整治,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省首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唐山公安局机关警力下沉一线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2016-09-05 16:11:30

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市公安局机关警力下沉一线进一步提高群众见警率、街面管事率,强震慑、控发案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通讯员赵昕)为进一步净化我市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水平,9月2日起,市公安局组织机关警力下沉基层一线执行勤务工作。各分县局、局直各分局参照市局模式抽调机关警力,深入一线开展执勤。为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市公安局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