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1: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参加会议。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参加会议。

    袁秀平指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学深、学实、学透、学出成效,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将学习全会精神推向深入,扎扎实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抓出成效;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朱立新就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从严治党】六中全会推出党内监督重大举措

2016-11-03 14:59:08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完成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修订制定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对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问题,推出了10个重大举措。

市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4:30:43

    市委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2016-11-03 14:13:09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做好宣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由党中央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是推动我们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方法,要坚持把这个方法用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