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32: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常喜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主任蒋书钢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海江主持。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常喜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主任蒋书钢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海江主持。

    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带头严格执行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 在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凝神聚力, 依法行使职权、 努力开展工作, 最大限度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共识, 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吴建巍 实习记者张雅迪)

相关新闻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08:38

11月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5日起赴全国宣讲

2016-11-03 07:46:20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

习近平对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指示

2016-11-02 22:01:57

11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五论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9:27:26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