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检察官誓言》在张家口市演出

2016-11-02 11:36: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话剧 《检察官誓言》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演出,该剧以保定市检察院办理的 “王玉雷故意杀人案” 和“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巨额贪腐案”为蓝本进行创作,用舞台艺术还原了检察官执法办案的过程。

    日前,话剧 《检察官誓言》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演出,该剧以保定市检察院办理的 “王玉雷故意杀人案” 和“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巨额贪腐案”为蓝本进行创作,用舞台艺术还原了检察官执法办案的过程。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观看演出。

    话剧 《检察官誓言》 由中共保定市委政法委、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出品。 按照省检察院安排, 该剧将陆续在承德、 唐山、 秦皇岛等省内9个地级市进行巡回演出, 通过展现检察官在纠正冤假错案和反贪污腐败战线上的故事, 让全省检察干警切身感受到模范检察官群体秉公执法、 守望正义的职业操守, 心系群众、 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 勤政廉洁、 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

    来自市县区检察系统、张家口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演出。(记者李颖 通讯员李东升)

相关新闻

大学生戏剧节落幕 唐山师院两部原创话剧获奖

2016-10-27 10:19:52

10月24日,第二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华彩谢幕。由唐山师范学院心侣剧社原创的话剧《传家宝》《谍·栈》,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话剧《走过青春》即将首演石家庄(组图)

2016-10-20 11:07:25

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走过青春》即将首演登陆石家庄人民会堂。该剧由著名导演潘欣欣执导,王子冀、潘欣欣联合编剧,将于10月22、23、24日连续三天为石家庄观众带来一场温情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