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应急救援队顺利通过省资质验收

2016-11-01 18:18: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6日,省安监局应急救援办一行10人,对崇礼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资质认证进行验收考核,经考核,崇礼区应急救援队顺利通过资质验收。

    10月26日,省安监局应急救援办一行10人,对崇礼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资质认证进行验收考核,经考核,崇礼区应急救援队顺利通过资质验收。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 查看资料装备、看现场等形式进行验收。在现场考核中,检查组对全体救护队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之后分组进行了室外军训和应急救援项目考核。

    考核过程中, 崇礼区应急救援队显示出了过硬的素质, 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能, 出色地完成了考核工作。(通讯员石锋 施佳生 赵海峰)

相关新闻

三河市安监局应急救援综合管控平台威力大

2016-10-27 10:11:43

三河市安监局进一步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采用双控工作机制,从企业主体责任到部门严格监管,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管理让安全隐患无处藏身。

石家庄公交车长学习急救知识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2016-10-24 22:58:22

近日,冷空气侵袭,气温下降,正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时期,中老年乘客在车上晕倒的情况时有发生。石家庄市公交公司对全市主要线路的公交车长,分批次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以提高驾驶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掌握正确科学的现场急救知识。

秦皇岛市农机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在青龙举行

2016-10-19 15:36:51

10月18日,秦皇岛市(2016)农机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前庄村举行。

张家口供水总公司举行液氯泄漏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图)

2016-09-26 09:09:13

近日,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举行了液氯泄漏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突发情况下的应急能力和处置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