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助力民营经济“加速跑”

2016-11-01 11:33: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积极落实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使民营经济实现“加速跑”。截至9月底,全区民营经济单位个数达3942个,完成营业收入54.44亿元。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积极落实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使民营经济实现“加速跑”。截至9月底,全区民营经济单位个数达3942个,完成营业收入54.44亿元。

    下花园积极引导传统耗能型民营企业通过承包、租赁、入股、参股等形式转型升级, 目前已有5家民营砖瓦企业成功转型, 成长为专门生产新型墙材的企业。他们还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给予企业税收减免、 土地优先审批等优惠政策, 为民营企业开通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与此同时,这县还加大资金扶持,组织恒飞生物、 康乾机械等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民营企业优先申报项目资金, 加快技改步伐,目前已为各类企业争取项目扶持资金600多万元。(通讯员院玉顺 祁博文 王靖萱)

相关新闻

河北民营经济最权威“政策明白纸”,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超十条政策扶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2016-10-08 09:10:21

即日起,本网推出系列报道,全面为广大河北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梳理《河北省民营经济政策指南》,汇总我省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办理流程,欢迎收藏查阅。

秦皇岛市民营经济发展调度会召开

2016-09-19 14:33:52

9月14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至7月份全市各县区民营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推进民营经济发展采取的政策措施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崇礼区民营经济活力四射

2016-09-05 18:51:26

今年以来,崇礼区始终把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作为富民强区的重要支点,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和服务质量,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区民营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

“十三五”期间,河北实施六项重点工程促民营经济发展

2016-09-03 08:21:54

“十三五”时期是河北省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攻坚突破期,全省将实施市场主体扩容、协同发展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公共服务提升、人力资源保障、融资瓶颈破解等六项重点工程,促进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