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1:2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3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10月3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陈佩鸿强调,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大部署。纪检监察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指导反腐倡廉工作实践。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 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 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纪问责, 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要带头贯彻执行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统筹兼顾、确保实效,为全市绿色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邯郸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1:05:35

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0:22:25

连日来,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共执政史上的里程碑

2016-11-01 09:56:16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毫无疑问是个重要里程碑。其里程碑意义不仅体现于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执政史,还体现于中国治国理政进程。

石家庄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08:58:35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张维德、葛瑞芳,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