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17:09: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8日,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并对全市宣传文化干部传达学习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10月28日,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并对全市宣传文化干部传达学习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赵占华强调,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要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明确任务要求,指导工作实践。 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 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从严要求, 带好队伍;要充分发挥主流意识形态的文化引导功能, 把好思想观念和社会风向标; 要迅速做好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提前部署,狠抓落实, 用心、 用力、 用劲,引导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 张家口日报社、市文联、 市社科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六中全会光明谈】全面从严治党的进一步推进和提升

2016-10-31 13:50:03

要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关键在于我们党。正是有了党的领导,中国人民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正定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9:06:37

10月29日,副市长、正定县委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正定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就正定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8:41:59

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全会最新动态,认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反响热烈。

热门推荐